玉皇大帝-😁

回到车上不理会一旁的王俊凯一拳用力的砸在车门上,吓得王俊凯呆呆的望着沉着脸的易烊千玺。
    “开车,去他那”易烊千玺沉着脸说到。罗庭信听到连忙启动车子。
   …………
   “大哥,到了”
    易烊千玺打开车门走下车看着周围的一切熟悉感铺面而来。
    “大哥,前面开不进去了,要自己走一段路。”罗庭信走下车来到易烊千玺身旁说到。
    “嗯!我知道。”转过头看向车里委屈的戳着座椅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无奈的摇摇头,“你带他去附近转转吧!他要什么你都给他。”
      “嗯,我知道了,那要我陪你过去吗。”
      “不用!”说完抬脚便向前走去,没走几步,便被突然出现的王俊凯拉住,易烊千玺转过头微微一笑“小凯乖,我有点事,罗庭信带你去玩,你要什么你就跟他说,他会买给你的。”说完向罗庭信使了个眼神,让罗庭信把王俊凯拽开后便转身离开。身后传来王俊凯急切的叫唤。易烊千玺突然停了下来,可是并没有回头而是转过身看向旁边的珠宝店一串串记忆涌入脑海,眼里闪烁着复杂的神色。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继续向前走。
   巨大的落地窗前一个身穿华丽西装的男子端着酒杯看向前方一口又一口的喝着杯里苦涩的红酒。突然传来敲门声刘志宏露出一丝冷笑。“进来!”
  “宏哥,易烊千玺到了。”
  “知道了,下去吧”
  听到身后的关门声,看到巨大的落地窗上隐隐映出的身影,刘志宏微微一笑。
“来啦!过来给你看样好东西。”
易烊千玺复杂的看了他一眼便走过去,随着他的目光看向前方。
  “看到了吗?那是他最喜欢的秋千,还有那他最爱吃的面馆。”易烊千玺随着他的手指看去,眼里满是苍凉与哀伤。“还记得我们每次都会来这里吃饭,这家面馆可是正宗的重庆面馆,他没事做每次都早早的到这里,然后坐在秋千上荡啊荡等着我们过去,即使每次我们都去得很晚他也从不抱怨,只是站起来微笑着对我们说,你们来啦。还有哪里,哪里是我们经常去的超市,当时我们没钱,每次只是在超市逛逛什么都不买然后走出来。有几次我们去别人的店里试衣服,试了好多套,可是走时一件都没买,在别人鄙夷的眼光下离开。可是他还是那么开心。还有那,那,那里都是我们以前最爱去的地方。”说完出神的看了好久,回过头来看向旁边还在回忆里的易烊千玺说到“怎么这个地方选得不错吧!还有这扇窗。设计得多好,刚好可以看见一切,每次我累了都会看看,看看我们的曾经。”刘志宏微微一笑“然后想想我们这么做是为什么?我们有了曾经想都不敢想的权利,有了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钱,可是我们却找不到之前那份简简单单的快乐了。”
   “易烊千玺,你说是因为我们变了,还是因为他不在了。”
    易烊千玺始终没说一句话,收回目光看向一旁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的刘志宏。
    “他不在了,我们也变了,但是真正让我们不在如曾经那般的不是因为这两个原因,而是因为我们爱上了同一个人,即使我们无权无势,也依旧会走到这个地步。”过了许久易烊千玺开口到。
  “呵!”刘志宏冷笑一声转过身走到沙发前坐下,易烊千玺也跟了过去,两人面对面的坐着,眼里是毫不掩饰的锋芒。“抽烟吗?”刘志宏从怀里掏出一盒烟递到易烊千玺面前问到。易烊千玺还没开口刘志宏便笑了笑,收回手一边从盒子里取出一根烟,点上一边说到“我都快忘了,他不给你抽烟。每次他闻到你身上有烟味他都要发好大的火,每次都要哄好久。”说完无奈的摇摇头。
  “对了,你不肯能来我这只是听我讲这些有的没的那么简单吧!”刘志宏吐了口烟问到
   “你应该知道我来的目的。” 
  “对,我知道,你也应该知道我的目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吗?”
    “没有,你自己也说我们爱上了同一个人,所以你觉得我会把这个地方让给你吗?”
   易烊千玺抬眼对上刘志宏的双眼,刘志宏也不甘示弱的瞪回易烊千玺。过了许久易烊千玺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朝门外走去,走到门口突然停下转过头看向还在沙发上一口又一口抽烟的刘志宏说到。“如果一直沉浸在过去,你很难再出来。”
   “等你先走出来再给我讲这些大道理吧!”准备开门离开的易烊千玺身形一顿,回过神来后立马打开门走了出去。
    …………
    易烊千玺刚走出刘氏罗庭信就跑了过来一脸着急的样子。
    “大哥不好了……王俊凯不见了。”
    “你说什么!什么时候不见的在哪里不见的。”
     “你走后没多久,他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不过应该是在T珠宝店不见的,因为T珠宝店的窗户坏了,听他们的说是一个傻子莫名其妙的砸了他们的窗把一对戒指抢走了。他们描述的那个人可能是王俊凯。”
   “他为什么要去抢他们的东西。”
   “不清楚。”
    “走过去看看。”说完便朝着T珠宝店的方向跑去。罗庭信连忙跟了过去。
     “哼!千万不要让我在抓到那傻子,不然就不是打一顿那么简单了。”易烊千玺刚到那里就听到老板的抱怨声,那句傻子深深的激怒了易烊千玺,又听到王俊凯被打,易烊千玺更加生气,一把抓住那老板的衣领,直接把他推到墙上,顿时传出碰一声巨响。易烊千玺满眼通红的看着吓破了胆的老板。
  “我告诉你他要是出了事,我要你全家陪葬。”说完拽起那老板一把丢地上,喘着粗气,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罗庭信,去帮里召集弟兄,就算把这个地方翻过来也要把王俊凯找到。”
    天一点点暗了下来,四周渐渐刮起了风,乌云一点点的一过来慢慢的遮住了易烊千玺头上的天空。一滴滴雨水滴落在易烊千玺昂贵的西装上,滴落在易烊千玺精致的发型上,更滴落在易烊千玺慌张的内心上,王俊凯怕打雷他是知道的,每次下大雨,王俊凯都用力的抱着他,把头埋得深深的。易烊千玺不会哄了,却每次都紧紧的会抱着他,轻轻的拍着他的背舒缓着他的情绪。并一遍又一遍的轻柔的喊着他的名字。只有那样,王俊凯才能不再害怕。
    雨越下越大,易烊千玺早已被淋透了,头发湿哒哒的垂在额头前,雨水顺着脸颊滑落。西装早已没有了先前的光彩。
   “王俊凯!王俊凯!你给我出来啊!”喊了一天的嗓子已经有了一丝丝沙哑。
   好像听到有人在叫着自己,王俊凯抬起埋在双腿间脑袋,微微睁开双眼。“易……易”慌了慌有些疼的脑袋耳边再次想起熟悉的的叫唤声,“易…………啊!”刚想大声叫唤突然巨大的雷声吓得王俊凯捂住耳朵大叫起来。
   “小凯”听到熟悉的声音易烊千玺连忙像声源出看去,好半响才看到角落里蜷缩着身子颤抖的王俊凯,易烊千玺连忙跑过去一把抱住还在颤抖的王俊凯。
“没事了……没事了。”像往常一样轻轻的拍着王俊凯的背。温柔的安慰着。
   “易……易……”王俊凯颤抖的喊到。易烊千玺扶起王俊凯的头看着王俊凯鼻青脸肿的样子,心里一阵疼,伸出手擦去王俊凯脸上的雨水和混在一起的泥土。
  “没事了,没事了。”
   “易……易”
    感受到怀里的人轻轻碰了一下自己易烊千玺以为是自己碰到了他哪出伤口连忙着急的看向他,只见王俊凯从怀里伸出右手递到易烊千玺面前,在易烊千玺奇怪的注视下缓缓的打开双手,手心躺着两个闪闪的戒指。
   易烊千玺伸出颤抖的手接过王俊凯手中的两枚戒指,看着手里铭记于心的戒指,被藏在脑海深处的记忆涌出。
   “你看什么呢?”看到王源停下易烊千玺好奇是跟了过去,顺着王源的视线望去,一对样式单调,却不失华丽,的戒指映入眼帘。简简单单的样式更显示出它特点。
     “千玺,你看上面正好刻着Y&W耶!就好像专门为我们打造的一样。”
     “哎,真的唉”
     “千玺,说好了等我们有钱了你一定要买这对戒指给我,其他的我都不要。”王源转过身看着对面的易烊千玺坚定的说到。
     “好,等我有钱了我一定把这对戒指送给你。”说完宠溺的捏了捏王源的鼻子。
    只是当他有钱后他却忘记了曾经的约定,那对戒指便一直摆在那里。直到王源死后他才回到哪里看着快要被换下的那对戒指,花了一笔钱要求他们一直把戒指摆在那里不可以动,他却始终没有把它们买回去。
    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是怎么知道的,只是他没发现当他站在玻璃前忘我的看着那对戒指时不远处王俊凯也看着他。
    易烊千玺把两枚戒指紧紧的握在手心张开双手紧紧的抱住,眼前即使满脸伤依旧笑出猫纹的王俊凯。
   “易易,我冷,我想回家”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好我们回家”说完松开双手拖下外套把王俊凯裹紧即使已经湿了的外套依旧残留着易烊千玺温柔的体温。易烊千玺一把把王俊凯打横抱起,对着他笑了笑走出了那个黑暗的角落。
    …………

评论(1)

热度(46)